Thursday 19 July 2012

又回到这熟悉的地方了


好久没来这熟悉的地方了

原本打算宣传完了 我才来更新

可是我不想这里一直空空的

虽然这里没有关注者 没有什么留言

但是还是希望这里可以像以前那样

以前的部落格 辛辛苦苦三年的心血

我的心情 全部已经被删除了

我两个户口也没有了

我那时候真的有够衰,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就算了吧。现在想起来

也不错 新的户口 没有一些双面人

我很努力爬回出来了,赫赫。

老师说很喜欢看我部落格

她问我为什么突然没写了

我告诉她我没写了

她说 不写部落格才好 比较成熟

老师 我现在重写了 我不成熟了!哈哈

谢谢很多网友还记得我这个人:)

一直加我新户口问我为什么部落格开不到

现在开回了!多加关注哦:目

虽然我知道现在不那么流行部落格

但是这里还是我的地盘!我的心血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