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勤劳更新

刚洗完澡 

我也很懒惰动了 :S  爸爸也很惊讶地问

诶?这个衰女孩没洗澡的啊。

他每次都是这样 看戏看到太入戏了

连自己女儿还没洗澡都不知道。

我记得有一次 芝琳来找我

我在厨房弄东西 爸爸在看戏 

然后芝琳就问 :请问可以找惠欣吗?

我爸爸居然回答:惠欣不在家.............

我可以说 我要笑还是哭吗?!哈哈哈哈

哭笑不得吧..........赫赫

今天他回来了!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了吧?

不好意思 电话的像数比较差 下次用相机~

回来就这几样菜 也不要太丰富 吃不完 :P


今天又和妈咪吵架 唉.....我的生日 

难道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一样 闹到不开心吗?不想.....


来 让我们谈回今天学校的事情吧。

 我今天翘课 在家睡觉 我是多么的幸福啊啊啊

如果一个星期放假三天 我就会开心死了!

班主任也开始打电话给家长给缺席录多天同学的家长了

上次有位家长来我们班上找儿子

你儿子很不幸 他逃学了 哈哈哈哈

我觉得老师是故意的吧? 

我看 我也差不多了吧?哈哈哈

我相信老师如果你打来找我妈妈谈我缺席录的问题

我妈会回答你:是我允许她在家睡觉的 。

今天我也在家睡觉 然后起身睡觉

然后吃了早餐玩电脑 最后换了校裙去上华语班

我今天穿了华人装 我开学到现在 几乎每天都是马来装

我穿华人装的次数 几乎五个手指也算得出 

黄俊胜也说很久没看过我穿华人装 其实我上个月穿过了

但是他没注意到 :P

去到就有很多蛋糕在桌子 俊豪的女朋友生日呢~

詹乐敏问我要不要吃蛋糕

我告诉她 我不要 我减肥。 到最后我还是吃了那蛋糕

然后再买了一包虾饼来dap!我真的真的有罪了。:(
我们也和往常一样 虽然今天出席的人不多

但是嘴巴多话就好了 

我们趁老师在教其他朋友做功课时 玩自拍!哈哈哈

后面的那位 你眼神好Chok啊!哈哈哈

蔡韵欣今天头发一直被我折磨 哈哈哈哈

我把她头发弄爆炸头 笑死我了

她还很认真上课 :SS


不知不觉这样闹闹的很快的就到放学时候..............

这位Chok 峰 你好?...不对不对 是Chok威!哈哈哈哈

我要求他摆Pose给我拍的 XDD笑死我了

他的招牌动作 Chok CHok CHOK CHOK啊~!!!




好啦 就到这里 明天可能要外出呢!期待明天的更新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